1. <pre id="nusj0"><em id="nusj0"></em></pre>
        <th id="nusj0"></th>

      2. <tr id="nusj0"></tr>

        <th id="nusj0"><option id="nusj0"></option></th><th id="nusj0"><sup id="nusj0"></sup></th>
        <th id="nusj0"><sup id="nusj0"></sup></th>
          <big id="nusj0"><em id="nusj0"></em></big>

          <th id="nusj0"><sup id="nusj0"></sup></th>
          <big id="nusj0"></big>

          1. <object id="nusj0"></object>

            <nav id="nusj0"><video id="nusj0"><span id="nusj0"></span></video></nav>

            • 1
            • 2
            • 3
            • 4
            • 圖片播放器
            • 圖片播放器
            • 圖片播放器測試
            • 圖片播放器
            新聞中心
            聯系我們
            • 廣州市本木模型設計有限公司

              聯系人:朱生、李生、劉小姐

              電話:18924307022

              電話:13928989776

              電話:4006275760

              郵件:12220853@qq.com

              地址:廣州市番禺區高沙工業區

              地址:廣州市廣州市天河軟件園建工路8號 

              地址: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崗聯新路3號

            新聞詳細
            • 機 構 設 計 注 意 事 項
              新聞分類:行業資訊   作者:admin    發布于:2015-08-064    文字:【】【】【

              機 構 設 計 注 意 事 項

              一.Key (LED,導光片,Pcb,Keypad size,Force,行程…)

              (1)Rubber Key

              l Rubber key 之按鍵接觸點與mylar dome貼合,依經驗法則,建議不留間隙。

              l Rubber key 之背面須有通氣溝,以避免壓按鍵時產生真空吸力,使按鍵無法彈回,或延遲彈回。

              l Rubber key之行程由mylar dome所控制,一般約在0.5mm。

              l 按鍵與按鍵孔之間隙,單邊建議以0.3mm為佳。

              l 按鍵之拔模角約在1~2度,按鍵孔之拔模角約在1度。

              l 按鍵孔之成型建議於母模做自然,若做於公模,塑件易產生毛邊。

              l Rubber key與上蓋之按鍵孔配合時,須視情況於按鍵孔之公模面加做引導側壁,以使Rubber key有較好的活動效果。(較不易因按入過深而卡鍵) 

              l 按鍵與Housing孔間距0.3mm。

              l 按鍵突出Housing表面1.2mm左右。

              l 按鍵之拔模方式,應維持往上面尺寸往下拔模,以免造成與按鍵孔之間距不等(因按鍵各高度不同)。

              l 功能鍵若在造形曲面外,可適度加高少許,避免卡鍵。

              l 按鍵採用之種類與Pro/E完成之高度應確定。

              l Keypad邊緣Border至少留2mm較佳。

              l 注意Keypad與LCM之間距。

              l Rubber Key與Housing保有25條間隙,以避免磨擦。

              l Key表面須高於Housing適當高度,以免卡key。

              l Keypad 於適當處設3~4個直徑1.2m圓孔,以供keypad與上蓋間定位用。

              (2)P+R;FPR

              (3)PC Film

              (4)Key tree(Side key)

              二.LENS

              l Lens須注意其平均厚度不可差異過大(LCD之視窗範圍),以避免產生凸鏡效果,妨礙LCD之視覺。

              l Lens 與上蓋配合,須注意其間隙(單邊約0.1mm) ,若lens之厚度大於3mm,會因拔模角(壓克力須3度之拔模角)而使得上端間隙過大,此時建議於公模仁做整片頂出,而取消拔模角,改做直角,以減小間隙。(整片頂出,會有銳角產生,但成型較易)

              l LENS表面因印刷考量以平面為佳。

              l LENS之View Area若做下陷式(凹入式),則凹入之區域應注意是否與內部零件LCM 產生干涉情形。

              l LENS與上蓋間留間隙約7條,LENS材質有PC及壓克力,兩者縮水率不同,最好開模前決定材質,LENS若要Hard Coating,則外觀設計最好不要有破孔,否則壓克力加上硬化處理後,變形尺寸較難掌握。

              l LENS印刷面不能有段差,曲率亦不能太大,否則印刷不易或良率較低。

              l LENS須留硬化處理及印刷用之柄。

              三.上蓋(與lens,key,Boss…組裝)

              l 上蓋拔模角度與表面咬花之配合。

              l 上蓋拔模角度與LCM的干涉檢查。

              l 上蓋與LENS接合處,上蓋須在適當處有破孔,以供LENS料頭箝入。

              四.Shielding cover(Plastic,鎂合金{壓鑄;射出},導電膠,Metal con…結合性)

              l Shielding cover與Pcb貼合之面須有良好的平整度,若是鎂鋁合金,其肉厚以大於1mm,較易成型。

              l 其隔間須配合電氣之要求。

              五.下蓋(結合性)

              l Label位置是否需偷少許肉厚預留。

              l 卡勾之貼合面須有0.05~0.1mm之裕度,不可為0公差。

              六.電池包(bat. con. Contact,內部空間,組裝方式…)

              l 電池包在選用充電池時,應預留卡勾的位置,以免選定後,才發現空間不夠做卡勾。

              l 厚薄電能有共同點作支撐,桌充穴支撐點較好設計。

              l 電池包與後蓋卡與機構所需之空間討論,避免空間不足。

              七.LCM;EL(LED排列方式,導光片,與Pcb contact 方式…)

              (1) LED導光柱

              l LCD導光柱一般會在外觀面做細咬花,但因位於母模的分模面較深(視其長度而定),且表面積又太小,後續的咬花較不易達成,所以須於母模的外觀面部位做成埋模仁的方式,以便可卸下做單獨咬花的動作。

              l 若導光柱是做成兩個以上連體的方式,須有隔光的措拖,以免漏光而影響視覺效果。

              l LCD與Pcb之電路連接可考慮使用導電橡膠,可減少工時。

              八.Mic,Receiver,Buzzer(接觸性,出音Sponge…) 

              (1) MIC

              l Mic在置入橡膠套後,與上蓋配合時,須平貼於塑殼面,中間不可有氣腔,以免影響效果。

              (2) RECEIVER

              l Receiver 與上蓋配合時,應加Sponge以保持氣密,塑殼面亦應盡量平整,如此氣腔才有較好的共振效果。

              (3) BUZZER

              l Buzzer與上蓋配合時,須考慮氣密及共振腔,如此聲音才有較好的效果。

              l Receiver造形外部可凸或凹,但內部避免凸起,避免造成迴音現象。

              九.Side key架構

              l 若作Side Key應考慮內部空間與機構間的影響。

              l 若有側邊Key,注意分體線(P.L)之安排,原則上盡量避免模具需跑滑塊(Slide)或到勾、嵌口(Under Cut)之情形。

              十.Data port(與Housing之預留空間,定位孔…) 

              十一.Vibrator

              l 若有Vibrator注意放置空間是否足夠。

              十二.整體架構(限高,安全間隙,結構強度,結合裕度,組裝性…)

              l Pcb與塑殼之間隙約保持0.5mm。

              l 配合件之公差,須視模具廠之加工水準,盡量留有裕度,以便修模時較易達成。

              十三.一般設計規範 

              l 塑殼之 Rib,其厚度勿超過平均厚度的1/2,最好維持在1/3,以免產生縮水現象。

              l 天線之傾斜角,約在3~5度。

              l 有咬花面之拔模角,至少須3度。

              l Membrane switch之接觸點,有銀漆及不銹鋼片兩種,不銹鋼片在按下時有較好的觸感,但價格較高。

              l 由Pcb連接至安裝在塑殼上的電子組件,其電路連接應考慮使用接觸式,以方便組裝及日後的維修。

              l 外殼各部之厚度,應事先定義清楚,零件與外殼需保持之間距完整定義。

              l 注意下方I/O Connection 所需要之直線寬度,下緣之造形不宜太彎造成connection無法接觸。

              l P.L (Parting Line) 應事先定義清楚。

              l 外觀若作美工溝,考慮好做雙色塗裝時對壓模之可能不良現象。

              l 繪製2D尺寸圖前先明確定義好Datum Plane與Coord之位置,於2D尺寸圖中明確表示。

              l 銅柱與Boss之干涉量,單邊25條。

              l Rib一般為平均肉厚之1/2 ~2/3為原則。

              l I/O之方形切槽角落最好有導R角,以避免應力集中。

              分享到:
              點擊次數:3043  更新時間:2015-08-06  【打印此頁】  【關閉

             地址:廣州市番禺區高沙工業區 電 話:18924307022

             Copyright?2015   廣州市本木模型設計有限公司  廣州網站建設: 駿域網站建設專家

            電腦版 | 手機版

            japan丰满人妻videos_丁香五月亚洲综合在线国内自拍_国产看片网站_两个美女裸体舌吻互扒内裤